葬我以歌
往曾經,至將來。沐与西山,合而曲。
以歌葬我于天顛,長眠于霧靄。
 
 

【双叶】天上掉下个秋妹妹[五]

接下来大概会有很丧心病狂的展开。
不过只是几笔带过。
嗯如果不介意就请继续往下看吧ki♂ra







5.那咋整

“好,来,告诉哥,怎么回事。”
此时,叶修冷静了下来。
他坐在客厅里,拿起了,烟灰缸。

哦你们不要误会,他不是要喝就是拿起来看看而已。

“……那天出差调研来着,碰到了王队。”叶秋把那个烟灰缸从老哥手里拿过来,放到了自己这侧的桌上,“然后被他认出来了。”
“王队?”叶修的眼神忽然犀利了起来,“你说,大眼啊?”
“…人家叫王杰希好吗哥哥你积点口德成吗。”叶秋翻了个白眼,“他看到我就拦住我了。”
“我估摸着一开始他把我当成你了,后来看我西装革履的,就问我是不是你亲戚什么的。”
“我就说我是叶秋,是叶修他弟,亲的。”
“然后他点点头然后掐指一…”
“啥啥啥等等等等,大眼他真会算命啊???”叶修捏了个兰花指看了看,“…哎哟喂微草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
“…混账哥哥敢不敢听我说完再插嘴?”叶秋扯了扯半干不干的长发,瞪了叶修一眼。

哎哟语气里那个娇嗔。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
妈的就是这张脸。

“反正王队说我最近大概会有气逆之灾,坤气太重。”叶秋看他哥闭上了嘴还面色凝重,便继续道,“我一开始还云里雾里的,然后他给我解释了下。”

“达于上者谓之乾,凡上达者莫若气,天为积气,故乾为天;通透下者谓之坤,凡稳重者皆若土,土为地华,故坤为地。”
“自古以来,天地乾坤之说时常萦于耳畔,乾即为阳气,就是指男人,而坤是阴气,就是指女人。”
“王队说我身边大多是坤人,怕是要异变。一开始我还没放心上,道了声谢就走了,他给我的铜钱我也没收…”
“结果一回来的第二天我就,变了。”
叶秋有点痛苦。

“哦,所以说大眼知道这事儿是吧?打个电话问问有没有破解方法就好了啊。”说着叶修朝叶秋伸了手。
“呃…………”叶秋往后靠了靠,“我问过了…”
“哦?结果呢?”叶修点点头。
“……我不想说。”

WTF。
叶秋竟然说他不想说。
这死小孩竟然不想说。
敢情想当一辈子秋妹妹了。

“那你想咋整?”叶修站起来,拿起桌上的台历看了看,“你下周不是还有个客户见面会吗?”
“你替我去咯。”叶秋满不在乎的。
“……你他妈的逗我。”叶修冷静地回答,“如果你想业务全吹就让我去。”

“唉…”叶秋皱了皱眉,“…方法有是有,但是…太特么奇怪了啊。”
叶秋开始邓布利多摇头点基爱欸腐。
“你说是不说?”叶修双手环抱在胸前,懒懒地看着变成女孩儿的老弟。
“不说我就把这事儿告诉爸妈让他们帮你解决,你也知道其实他们念叨着想要个女儿很久了,这下刚好。”叶修斜眼看了看老弟的表情,“他们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很一一开心的一一”

竟然威胁自己?
叶秋觉得他要哭。
不对是她,我们重来。
叶秋觉得她要大哭。
她万万没想到,最终还是到了抉择的时刻。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就,就,就…”叶秋结巴了。
“我还biubiubiu,快说。”叶修准备坐下。
“呀啦那一卡。”叶秋说了出来。

叶修刚要坐下的那个马步没扎稳,直接跪了。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我以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