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我以歌
往曾經,至將來。沐与西山,合而曲。
以歌葬我于天顛,長眠于霧靄。
 
 

【叶喻】pavot somnifère


#1

蓝雨,算的上是道上数一数二的大集团。而他们的leader,却是一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具威胁性的人。

喻文州,没有人知道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黑马。八年前,蓝雨的创始人魏琛还意气风发时,但却在与此人交手过后产生了严重精神过疲的现象,很快就将大权转让给了方世镜,挥挥手离开了这个血雨腥风的战场。仅仅是过了一年,方世镜也离开,大权最终落在了这个叫做喻文州的少年的肩上,而他也开始肩负起了责任与使命。

道上不算太平。但是蓝雨却能如同磐石一样稳固,有很大一部分的功劳就是来自这位年轻的leader。没有人知道这个看似柔弱的少年,是如何凭一己之力把整个G市的其他势力吃得死死的,并且还有一些集团被纳入了蓝雨的囊中,成为了他的助力。

流言总之传得飞快,许多与蓝雨谈判过后并决定加入其麾下的领导阶层透露出的消息却让人觉得那么不堪入耳:年轻而又活力的身体,有谁不喜欢呢?

啊,原来是这样的。许多人将这当做是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又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将这个流言不断的放大:蓝雨是靠卖身体,才得到这么大的势力范围的。而且卖的,还是这年轻领队的身体。

这还真是有趣。

喻文州知道后不可置否,不出一言以复,并总是带着那若有若无的笑容,让某些人在心底坚定了这个传言。


“呃你听说了没?蓝雨啊,听说他们领队卖的可开了!”

“那些个…都爽完就割地赔款了?”

“唉可不是?如果真有这么爽,我也真想试试啊!”

“你就想吧!你有领地?你有势力?统统没有!做梦吧你!”

“哈哈!不就是开个玩笑吗!…嘘蓝雨的人过来了!”


流言越是传得广,喻文州的表情越是让人看不透。这些丝毫没有打乱他的生活,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的寻找可以“合作”的组织,约人,谈判,签合同,一切都顺利地很。不断有领队大放厥词前去蓝雨的总部,最后也是在几天后宣布了加入蓝雨的决定。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都相信了,这并不是传言,这就是事实。而那些加入了蓝雨的前集团leader当被问起是,总是满面红光,然后回答道:

“啊,喻文州的身体可棒了。”

 

“啊,喻文州的身体可棒了。”系好领带,年轻的leader对着面前眼神涣散,还未清醒过来的人,弯起了嘴角,“别人问起,你只要这么说就够了。”

 

#2

“leader!成了?”徐景熙站在谈判室的门口,一旁的郑轩拿着合同,在喻文州的点头示意下进入了那间房。“景熙,辛苦了。”喻文州朝着徐景熙笑了笑,抬手拍了拍他的肩。

“哪有。可是leader,这样…”徐景熙欲言又止,终是摇了摇头,“是我多言。”

“没什么。少天呢?出去任务了?”喻文州环顾了一下基地,并没有看到平时聒噪得不得了的人,反而有些不大适应。

徐景熙眨了眨眼,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数据终端:“景熙啊你帮我跟队长说一声!我去H市啦!那个家伙终于死回来了,之前一声不吭就消失了最近又闹很大啊不去看看我简直心里不舒服啊!大概周一就回去了!拜拜别太想我!”一口气念完黄少天的留言,徐景熙耸耸肩,露出一副“就是这样”的表情。喻文州憋着笑点了点头,这时郑轩从房里走出来,扬了扬手里的合同:“压力山大啊…队长,你真是很厉害啊,这都堪比不平等条约了,那人看都没看就直接签字了。”

“一般。”喻文州接过合同浏览了一下,交还给了郑轩,“辛苦你了。”

 

“景熙…你说leader,该不会真的…压力山大。”郑轩朝着徐景熙那边凑过去,“机动力,太强了。”“闭嘴!”没好气的瞪了一眼郑轩,“leader只是强,仅此而已。别乱想!”徐景熙望着朝自己房间走去的人的背影,抿起了嘴。


-TBC

评论(2)
热度(3)
© 葬我以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