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我以歌
往曾經,至將來。沐与西山,合而曲。
以歌葬我于天顛,長眠于霧靄。
 
 

【叶黄】往曾经,至将来

写给情敌一夏的叶黄本G! @盛夏回溯 

第一次写G真是非常的dokidoki!

一夏写的叶黄十分的温暖人心呐!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XD

附上可爱的天窗地址→ https://t.cn/RvNxQzC


这个标题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句话,我一直觉得它适用于非常多的场景以及片段上。但是我还是把这个标题送给了叶黄,毕竟是初恋嘛www

总之你能够喜欢的话,就真的太好啦。



-----------------------------------------------------------------------

01 IN 荣耀联盟职业联赛

 

“叮——叮——”一阵铃声将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吵醒了。

揉了揉眼睛,支起身四处张望了下,发现是随手丢在床边柜子上的手机在不断地震动着。

屏幕上显示的是「队长」。

叶修就盯着手机屏幕直到它完全暗下去,才回头看了看在身旁睡得香甜的家伙。

黄少天正紧攥着自己的左手,微皱着眉头熟睡。叶修撩了撩他的发,露出一个甚至可以说是宠溺的笑。

“唔...”还在睡梦中的黄少天好像注意到了什么,呓呢了一声,朝叶修的方向又贴近了些。长腿就直接挂到叶修身上去了,这就算了,还不知廉耻地磨蹭着。

好嘛,磨蹭就磨蹭了吧,叶修就总觉得有什么东西顶着他的腿。掀开被子一看,原来是黄少天同学的冰雨不知道什么时候抬了头。

卧槽…这是唱的哪出?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一边在心里吐槽着。

说实在的,昨天实在做的有点太过。

怎么说,第十赛季的冠军收入囊中的那刻,这家伙在看台上表现得比自己还激动。那天晚上到底还是要应酬,小酌了几口就已经醉的不要不要,好了好了老臣先行告退。前脚刚出酒店门后面就有个小尾巴一起跟着溜了出来,嘴里还一边念叨着些什么。叶修觉得如果是在游戏里的话,估计他顶着脑袋上的文字泡跑起来,那效果就像是开火车了吧。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是男人就别跑啊你跑什么啊这不是你们兴欣庆功宴吗这才开了多久你就走人你是想去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跑过来,脸上还挂着傻逼兮兮的笑容。叶修索性掏出根烟点上,“完全不明白你这个家伙在开心些什么。”

“你猜你猜你猜!”话痨同学开始蹦跶蹦跶蹦跶,“今晚我跟你住!”

“哟,就不怕哥酒后乱性把你扑倒了?”

“怕什么怕?”黄少天一挑眉,“那时候说好了的,不是吗?”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叶修思考着如何从这家伙的八爪鱼攻势中挣脱。以及,这不就是男人每天早起正常的生理现象吗,无视无视。他支起身,然后试图把自己的手从对方的怀里抽出来。可惜黄少天还在睡梦中,一点自觉都没有,愣是越抱越紧,身体还不断往叶修身上蹭。“别走…”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黄少天眉头紧蹙,看得叶修有些莫名。这是做了噩梦?

叶修大神紧盯着那人的脸,双目紧闭,嘴里自顾自嘟囔着什么,只是一味地揽住自己,完全挣脱不开啊。这时一个丧心病狂的想法从他的脑海里冒了出来:就趁现在把这家伙吃干摸净试试?

叶修从不是一个拖沓的人,简直就是说走咱就走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哦跑题了。

咳,总之,叶修在黄少天睡得正香的时候,他就有所行动了。

而就在这危急时刻,黄少天同学醒了。

叶修的偷袭黄少天行动以失败告终,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此后两人的互动常常会受到那一次“事故”的影响。有时两人线下真人PK的时候,被抓住手不能动弹的黄少天同志,这个不经常害羞的主竟然会脸红,眼神飘忽不敢直视叶修那家伙。而叶修却是一副闲闲的样子看对方的反应。

还真是捡到宝了,叶修经常这么想。

天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欢黄少天。

 

02 IN 荣耀世界邀请赛

 

夏天到了。

苏黎世的夏天最高温直逼26度,好在国际联赛的主办方出手阔绰,各国选手住的宿舍楼——先这么叫着吧——该配套的东西都配套了。有什么电视沙发冰柜空调电脑,以及各国专用的训练室,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主办方都不像是来举办邀请赛,倒是跑来炫富的。

壕做友啊。

“哎哟我擦擦擦擦擦擦!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咬着根冰棍的黄少天不断念叨着,差点就打赤膊的他正坐在电脑前看夜雨声烦在专属训练服务器的训练场里左右穿梭。叮的一声过后,系统提示他成功完成了既定的训练指标。“唉,热的手都不利索了。”黄少天站起来甩了甩手,把剩下的一小块冰吞进肚里。抬手看了个时间,黄少天一个后仰躺在床上开始左右翻滚,不乐意的大叫:“靠靠靠靠靠!!说好要来修空调的人怎么还没到!!这都两天了整整两天了!怎么回事!说好的待遇好呢?!连房间里的空调都会坏掉!老叶你评评理啊!它竟然坏掉了!!”

“怪我咯。”叶修大神现在正坐在床上,盘着腿背靠床头敲打着自己的手提,“诶我说黄少天同志啊,你有没有搞错,这是我的房间你别滚来滚去的,待会人队员进来了怎么办?影响不好。”

“去你的!”黄少天抡起枕头朝那边丢过去,“借我睡一晚会死啊?会死啊?你知不知没有空调有多痛苦啊?”“我是不知道有多痛苦啊,但是我觉得吧。”叶修的闪避读条失败,把甩在自己脸上的枕头拿了垫到后脑勺去,“你来我这睡你会更痛苦。”

“……叶修你大爷。”黄少天横卧在床上朝那边丢了俩卫生球,“臭流氓!不要脸!在公共场合说什么呢!”“哟呵你也知道这是公共场合?那就赶紧给我回去训练,看你活力四射精神动力满满那我再给你加点集训内容好了。”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叶修戏谑地看着黄少天慢慢变得惨白的脸,“不多不多,不会死的。”

“叶修你还是不是人?!?!?!这些训练内容我已经都通关了!都!通!关!了!你别想给我加啊你再加我就告诉队长去!”

“你去,你去,看看文州听我的还是听你的。”

“你——!!!!”

“咳咳咳!”方锐敲了敲大开的门板,“注意素质啊,你们能不能小声点啊隔壁还没训练完。”

房间里闹腾的两个人一下子都安静下来。

 

“看都怪你。”

“怪我?!叶修你大爷你竟然好意思说怪我!来来来你随便挑个号我们修正场PKPKPKPKPKPKPKPKPK!!!!”

 

03 IN 未来的演员生涯

 

“叮——叮——”一阵铃声将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吵醒了。

但是他翻了个身继续睡,完全没想理手机闹钟。持续不断的闹铃声忽然变成了黄少天曾经三句不离口的“PKPKPKPKPKPKPKPKPK”,他一个激灵坐起来,看向了身边的手机。上面依旧显示的是闹钟没错,但是铃声却被换成了平常的铃声加上某人的语音,还还不断循环不带停的。

揉揉眼把闹铃关掉,叶修躺回床上直盯着天花板离自己最远的那角落的熏黄看。下面放着一个小小的香炉,烧着檀香。

人说,一炉既腾,诸真洞鉴,各尊法旨,不可稽延。那么这道教信奉的返魂香,是不是能把你带回我的身边呢?叶修摇摇头,扯出一个略显疲惫的笑容。

黄少天去世已经三年了。

 

摩挲着自己手指,不自觉做起了手操。过了一会,叶修下了床换好衣服准备上班,对着镜子整理领带的时候仿佛又听到那家伙咋咋呼呼的叫声:“哎呀叶修大大你怎么连个领带都不会打?让黄少天大人来帮你打吧哈哈哈哈哈!”然后给自己系了个红领巾。但是现在手抖得连红领巾都系不好的人,不正是自己吗。

握成拳的手不住的颤抖,身为曾经的职业选手,真是不像话啊。

 

“噗…”

“卡卡卡卡卡卡——!黄少天!又是你!说了多少次人酝酿感情的时候你不许进来摄影棚里?!不想要工资了是吧!来来你给我过来,我好好跟你说说!”就听到导演的一阵怒吼,整个摄影组都沐浴在导演的口水雨中了。

“唉!唉导演我错了!老叶你来救救我啊你别在那里看笑话成不成!唉导演你别扯我耳朵啊疼疼疼!”黄少天被扯着出了摄影棚,哀嚎遍野,真是使听者伤心,闻者流泪啊。

叶修根本没管黄少天那家伙会被导演折腾成什么样子,问了一下摄影师刚刚拍摄的镜头还算不算数。不幸中的万幸是其实在黄少天出幺蛾子之前镜头就已经OK了,也就是说自己不用再演那段虐心又虐身的桥段了。

“少天啊,看我缅怀你很开心?”休息时间到,叶修拎着冰饮贴上人被导演揪得通红的耳廓,一脸戏谑。

黄少天嘟囔了几声,抢过饮料开瓶喝了起来:“没办法啊,老叶你不知道啊你当时的表情,就就像是便秘拉不出来一个样啊!好痛苦哦!”

“咳咳…哥的演技有那么差啊。”被人的话呛到,叶修拿手背糊了一下嘴角,不太想理。

黄少天笑眯眯的,像是觉得呛到叶修了有点开心。

“少天,今天收工了跟我去吃个饭吧。”

叶修把手伸进口袋,摸了摸那个鹅绒的盒子。


FIN

评论(21)
热度(64)
© 葬我以歌|Powered by LOFTER